close
cropped_0022.jpg 

工作了一段時間,長時間做研發的工作,
最常見的身體不適症狀就是長期看的螢幕電腦。
 
眼睛容易迷勞,精神容易耗弱想睡覺之外。
有時候下班之後,就直接在捷運上睡著,
常常不小心坐過站。
 
表姊和我說:
    你自己先喝一小杯,
    含在嘴巴裡,慢慢吞下    
    跟我說看看你的感覺如何?
 
我說:
    酸酸的,有點甜,
    吞下去之後會有點鹹。
    不過總體來說,
    有點像綜合果汁的味道,還不錯喝。
 
表姊說:
    酸,代表你的心臟,循環不好。
    甜,代表你的胃不好。
    鹹,代表腎排尿系統比較弱。
    你的味蕾反應你內臟的狀況,也是你體內的反射。
    所以有許多中氣不足身體偏寒,偏陰的女生,
    生活作息不正常,口味就會越吃越重,重鹹重辣。
 
    我自己有點驚訝,因為這些症狀,
    不用別人說,我自己一直都有些感覺。
 
    容易心悸,早上反胃,噁心感,尿頻。
    這些都是自己平時生活很容易察覺的生活現象。
 
表姊說:
    你先不用去理它的銷售什麼的。
    你自己先喝看看,
 
    每天早上空腹時喝一小杯,
    一瓶大概喝一個月,
    如果你最近覺得很不舒服,
    你就早晚各喝一小杯,
    所以一瓶的量大概可以喝到兩個多星期。
 
    產品有效果,產品自己會說話。
    自己身體會有感覺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喝了一個星期左右,
發現反胃噁心的現象,
減輕了很多。
 
早上鼻子過敏的情形也消失,
當整天上班12個小時寫程式,設計系統。
那種疲勞感也減輕了很多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我打電話給表姊,
我說 :
    maximol 美事多還蠻有用的,
    我不知道怎麼說,但是我自己身體有明顯的改善
    我自己有感覺。
 
表姊說:
    你先不要將他當作藥物,特效藥,
    因為它本來就不是藥物,它也沒有任何藥物的成分,
    它只是將你的身體的慢慢回復到平衡的狀態
 
    如果你將他當作特效藥,
    那麼你就會有時間和效力的期待,
    這樣是不健康的。
 
    當你把美事多(maximol)當作平時調整身體平衡的保養品
    那麼你就會覺得這樣的效用比你想像的要大
    而且會很滿意。
 
 
 
保健
痛風
帕金森症
反胃
減肥
腳水腫
鼻子過敏
便秘
礦物飲品
健康食品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m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