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ximol-Solutions.jpg 

工作了一段時間,長時間做研發的工作,
最常見的身體不適症狀就是長期看的螢幕電腦。
 
記得以前聽過一個說法是,用眼過渡疲勞,
其實耗損的是五臟六腑。
 
因為在IC 半導體設計產業,
許多前輩賺的錢比一般人多,
但是身體的確也比一般人差。
 
我的表姊是營養師,
在大型醫院服務了將近十年,
後來轉職成為藥商的Marketing。
 
因為台灣保健食品,營養補給觀念漸漸抬頭,
使得我的表姊常常有機會受到這些代理商的邀請擔任講師
對不管是醫院或是販售保健醫療食品的銷售人員進行教育訓練。
 
表姊接觸商品種類眾多,
我向我的表姊詢問:
 
我的肩頸常常很痛,感覺氣血循環不好。
從高中升學壓力開始,每天早上都有胃食道逆流的情況,

早上起床有想吐的感覺,但是又吐不出來。
常常早上都沒什麼胃口,直到快中午,
才有餓的感覺。

常常晚上和中午剛吃飽飯,
也會有想要嘔吐的感覺,
胃的消化也不是很好。
 
從小到大一早起床就會不停的流鼻涕,
鼻子過敏的狀況,導致整個人的眼袋都黑黑的,
因為體液的流失。
 
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幫助我改善這些症狀的?
 
表姊說她找找看,找到再告訴我。
過沒多久, 她介紹 Maximol 美事多礦物飲品給我。
請我帶一瓶回去試試看。
 
表姊表示:
 
他看過很多不管是藥商,或是直銷商,
Maximol 美事多礦物飲品
是她覺得比較過後,效果相當好的產品。
 
因為這是自己家人推薦,加上表姊是營養師的專業,
所以我覺得試的時候,就沒有考量其他因素,
就先拿一瓶試試看。
 
後來的效果證實,
的確對自己的身體改善蠻多的,
效果使用心得,我想用另外一篇專文記錄下自己的感受。
 
 
 
保健
痛風
帕金森症
反胃
減肥
腳水腫
鼻子過敏
便秘
礦物飲品
健康食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m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